其實,這樣的參訪也沒什麼好記錄的。


但,這是我們大學最後一次校外參訪了耶!!!
想當初大二大三出野外出到覺得好痛苦的日子
(說痛苦是騙人得哈哈哈哈,我們連區域的野外都可那麼開心了)
現在大四了,就剩這麼一次,








而且,


































還可以跟辣妹一起去參訪真是賺翻了XDDD






我的電腦不怕壞掉,因為我有很多奕鵬在守護我的電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潘移乳你電腦常常中毒就是放奕鵬的照片不夠多啦!!






然後,這天值得記念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

















跟肥豬交往到現在,我們終於有真的合照了!!
我終於可以不用心酸的拿著騙人的照片自己欣賞了~



當初選擇區社系就是因為可以常常出去玩,哈哈
真的愛死了,我們連白沙灣安樂園都去過了!!!
也許最後的人生走的不再是原本想像的那領域,
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看過的那些,卻默默或深深的影響著我。

常常我們會說這四年都在浪費沒有學到什麼,
但我覺得我們可以在這四年裡踏過台灣那麼多地方,
是很多人用再多書都比不上的。



也許這些不會賺錢,但我的心裡好滿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