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通通這樣鑲嵌得如此完美,你知道我今天趕了幾場嗎?答案是,7場。
一天不過就是這樣,跑東跑西總是有些要被犧牲。

今天,附小浴室課外組宿舍教室宿舍教室意見座談會小朋友愛買。
明天,浴室課外組講堂丁預演行政大樓中廊光南烤肉送舊。

簽到表這東西來控制出席總讓我有下意識的反感,不喜歡。
要認同一個地方首先要快樂,沒開心的感覺強求只是痛苦而已。


*

通常我判斷一個廠商第一個先決條件就是──他會不會攻擊別人。
這是我的大忌,一但你說了別人壞話在我心裡就是拒絕往來戶。
因為他可以說別人就代表他會向別人說你。

很可惜這個道理你們還是不懂。

分寸的拿捏,不是這麼容易的一件事。
我想過去的我真的是天才,我怎麼可以如此迅速的就了解一切。

*

人模人樣,就像拉保險。
男人平常不花錢一花就是大把鈔票,一套西裝也太貴;
女生小禮服390就有了。





*

我喜歡做卡片,期待6/15看電視的日子。


















*


說白一點,到時候你們會幫我們嗎?  
憑什麼,光環給你,工作給我。少夢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