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電視看的感覺很好:) 
我可以每天躺在床上看海棉寶寶我喜歡。

住外面的好處就是像我這種生活作息極度不正常的人就可以放肆的胡作非為。
但,相對的,就沒有每天很早起的瀛學叫我起床,oh
因為電費另外算所以電腦每天都會關機,電扇也是,天哪我也太愛地球了!!

以後我寂寞的時候歡迎來陪睡,因為我家沙發可以拉下來當床用:D
我阿爸就不用擔心來幫我搬家開車很累沒地方睡了!!
話說這讓我想起大一一搬進來我的床第一個睡的不是我,是我爸。ha

還有,想打這篇網誌的原因是要告訴大家:


我的手機壞了!!!!


所以有事請打我的亞太或賴政宇的電話~這就跟要找賴政宇就找我的意思一樣。
我電話號碼請另外詢問喔:D
話說我的滑鼠也壞了,這讓我積一堆的照片不想上傳XD
這時候真的要慶幸我用的是筆電,還有鍵盤旁邊的滑鼠可以用,只是要用手指移來移去好麻煩。

昨天和若婕和她朋友們去夜唱,不好意思最近操勞過度一下子就想睡覺了
還有我真的很桑心,為什麼傑哥這麼的愛點我呢?這真是個哀傷的感覺。





*

有些歌過了再久,再唱起,仍會感到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