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旅行到了一個地方,總要回頭檢視過去。是休息也是種進步。

今天跟一個失聯很久很久很久的小學同學講了一下下話,總覺得時間會改變人很多,
同時那之間的距離也拉長了不少。沒有共同話題,沒有共同的默契,連用的語言都不一樣。

ㄅㄈㄌㄇ是什麼鬼啊~~~~~~~~。

我很珍惜每一段逝去的情感,有時候淡了,就讓他留在心裡就好。
畢竟,現在也有很多要珍惜的人。
是感情,是友情,是家人。



小時候那些簡單純真,就不要去破壞它了。

話說那天麗麗就甘心,知道我沒錢還要寄泡麵給我
我真是愛死妳了:D 等我嫁人那天我給你喜餅一定多一盒!  哈


買了泳衣,小來的明天會寄來,OH 來去游泳吧!
話說,那家賣泳衣的效率也太好,半夜也會回信,一大早就打電話來確認。
酷斃了!!  和那種衣服要等一個月的大賣家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