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像是有病的一樣一直買東西,然後不斷的滿足自己:D

為了這個新家,買了櫃子、腳踏墊、抹布、刷子、拖把、掃把、鞋櫃、置物箱、清潔劑、洗碗精、馬桶刷,
還有什麼是我忘記的嗎?喔,還有因為看了新聞說牙刷細菌比馬桶水多所以又買了牙刷這樣。
目前,我還想再買一個箱子,還有大台的電風扇XD
雖然說我很會花錢,但我有好眼力上次去清夜吃飯,一眼就發現99元的鞋櫃,
黑,愛買一樣的要賣179耶。我真是厲害!

然後前一陣子買了三件衣服、體重計、沐浴乳、藥水,還有一雙我肖想很久的新鞋子!!
我真的很難得看到一雙鞋子這麼毫不猶豫的買了,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喔
看網拍小姐穿我愛死了,找了很久發現那個又是韓國貨一雙要一兩千,但是我厲害找到很像的便宜貨!
看來我還是個有理智的女人~~oh ya
接下來我又相中了一個蕾絲皮夾,還有開學來買雙all star。
那天去紫色變態森林差點就買了一塊兩百多的香皂,好險我們還是有點頭腦的,哈哈。
畢竟大完便要洗手的肥皂美華泰九塊錢就有了。

阿,我的衛生棉要用完了。唉唉唉
還有泳衣要快買阿,我都快肥死了(不過這個是我爸給我的消費券不算不算亂花錢)
但是買了泳衣還有蛙鏡阿,喔喔喔,現在突然好希望自己沒近視。
說到這個,我的隱形眼鏡也要換了...,但最近讓我很猶豫,畢竟暑假沒有出門太多次....
希望又有像上次那種免費索取日拋試用的活動,我愛死了!

雖然說我最近天天在花錢,但我也是有在貨比三家的!!!
而且那些都是必需品嘛....。還有,雖然我打工很懶惰,但我也是有再算我賺了多少,才花多少的壓。
所以,小賴請不要太苛責我嘛,讓我買錢包啊。


反正之前存要去日月潭清境的錢也用不到了阿,就花掉吧,哈哈。
但我還是要去六福村跟動物園看團團和圓圓那兩隻燒錢的胖子。

*

希望,錄取我,拜託!! 夏天能不能盡情吹冷氣就看這兩天你用不用我了!!

然後,過幾天還要繳電話費,我媽真沒良心,好歹我也先預繳了1800的中華電話錢。
幫我繳一期亞太的是會死翹翹嗎?還叫我吃大便,心腸夠壞的啦!!



好想回家把我的壓歲錢拿來花一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