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猶豫喔

到底要不要把頭髮洗直呢
?

但感謝西瓜芬一句
[ 我有看過你直頭髮的樣子嗎 ]
還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耶

好吧
那讓大家回味一下我大一的樣子好了



哈哈哈
本來更想擺那本相簿的封面
但是它出現過太多次我也不好意思了這樣

小豬好不像小豬喔

但我記得當時照相時我們就跟少女一樣笑得花枝亂顫


總之
如果我媽明天記得給我錢我又剛好起得來的話




然後
話說我要考駕照這件事情
還真的被鍾白痴柔說中一天拖過一天我每天都在說明天
haha


但我前天真的順利把我爸載回家了
我覺得我好厲害喔
!!!






雖然我跟我家阿姨一直就話不投機半句多
但我個人一直秉持著反正我們井水不犯河水
偏偏妳就很賤講我壞話又剛剛好被我聽見

是怎樣四十多歲嫁不出去的女人是沒有別的話可以講了嗎

干你屁事
我做專題你也要雞雞歪歪
我人在新竹妳也要在背後說三道四
我在高雄唱歌妳也要品頭論足
是怎樣啦

要不是每次跟你不爽講話就會被我爸罵
不然你以為我會吵輸妳這樣嗎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