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自從重灌後他變的跟我好不熟

光要安裝個msn弄兩個多小時還搞不好
就跟你說我的電腦沒辦法用9.0一直叫我安裝新版本個屁啦
現在只能用我爸爸的電腦
突然發現我阿爸現在又跟我在學同一套軟體耶
酷斃了 他連書都有了



從那天開始就一直悶悶不樂
煩死了
我是開朗少女耶怎嚜可以這樣
尤其一醒來就看到不喜歡的消息傳來
還要很開心的說哇 好巧喔
心理想的是去死啦
:(

然後這些悶悶不樂還不能跟別人一起抱怨造口業



就算跟別人抱怨人家也只是說你活該就這樣而已
我現在是大家眼裡的大白痴
智障斃了心情真不好



討厭死了什麼都要重新安裝
我以前幹麻老是把安裝檔都刪掉啦







親愛的室友要麻煩您星期一晚上到竹北高鐵站
接美麗又有氣質但心胸狹窄的我回家喔









唯一的好消息是
我要帶電磁爐去新竹
大家可以冬天來我家煮火鍋
!!!


然後我還要帶走我家的分享器
假日我們再一起打動電
歐耶

還有我終於又有相機了
雖然是我阿爸那一台
但我還是很喜愛


如果扣掉那一部分的不開心
我想我20歲的尾巴是很歡樂且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