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步上軌道,有越來越踏實的感覺。
當打開學校信箱有著一封封的來信,實在滿足,或許我早個一個月做這件事,
現在可以少點提心吊膽。該面對的終該面對,加緊腳步吧。
感謝幫我填寫問卷的好心人,還有幫我發很多問卷的小烏咪跟小花姐姐:)



真的好滿足,現在。
真的,當帶著開心的心情時,好運就會跟著來。
但願明天去找老師時,也可以有著這樣的好運氣。

或許是現在的忙碌,讓我忘記有缺少的那一塊,雖然很想喘口氣,
但現在這樣的壓迫讓我好踏實,但我怎麼還有時間打網誌?    哈哈

老實說,今天去討論馬祖作業時我真的很心虛,但是靈感不都是這樣說來就來的。
趕快保留這份想法,好好的構思吧。我總喜歡往困難的地方走,
但沒有經過那些艱澀,哪能歷練出感覺來。


最近看到松鼠跟傻瓜樹的次數真是多到嚇死我,但我很期待成品一一出現的時候。



我喜歡會說晚安的男人,晚安對我而言是一天最完美的慰藉。
男人一定要學會說晚安,如果你愛我一定要跟我說晚安,還有講完電話一定要說再見。


有時候女孩子很簡單,她要的只有這麼一點點兒,還有那一點點不能輸的面子。



不說這些,趕快做專題和作業比較實在:)
這個周末我要閉關在家寫專題!!! 祝我順利!!

寫一下,明天整理完時間表,來好好安置一下我房間,她好亂,現在。
床上堆滿衣服,椅子上也是,地上堆滿雜物,好凌亂。






喔,最近好多人跟我說跟我聊天很開心。
聽到人家這樣說我也覺得很快樂,繼續保持這樣的樂觀。
我要越來越像原來的我,那個沒有煩惱的鍾星星。

我要當孩子王,其實胖虎很可愛,他是那麼的直接不造造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