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回高雄,那裏有大大的太陽,和暖暖的風。


我喜歡回家,家裡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我媽媽說,你可以回家哭一哭,然後我們一起安慰妳。
我想,我已經不需要掉眼淚了,因為我有很多的愛。

然後,我媽媽叫我帶著一鍋雞湯回新竹,她瘋了。


好久不見,和你聊天說話,總覺得自己好不足。
我想我需要的就是這樣的刺激然後才會前進,大步地,我在原地打轉太久。
有多久沒踏進美術館了?是三年。
我喜歡高雄那溫溫的風,涼涼的,撇除你一直想把我推到湖裡去之外。

我要把鏡子摺成哈哈鏡,那有我夢寐以求的細長腿。


照鏡子會使人開心,因為那有著無限的可能。


好人壞人,下次我要當壞人。
還留著一點點的壞情緒,但我想會一天天的淡忘。
我已經開始往前走了


我怎麼可以這麼沒有夢想,如此胸無大志,怎麼可以。
要時時提醒自己,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如此重要,一步步往前。
在無法量化的距離裡,找到最大的交集。





唉,大肚子快消失,這顆肚子太有分量。


嘿,等你十二月來新竹Long stay !





 我要去買那瓶香水,我喜愛。歪嘴嬰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