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這天是團拍,但由於我不小心把記憶卡格式化了我一張學士服的照片也沒有:(
感謝很多人提供修復的軟體給我,但是我已經拍了新照片覆蓋過去了...。
好吧,下禮拜三要拍回來:D

而且,說不定我們明年還有機會啊XDDD

穿上學士服真的很有畢業的感覺,尤其拿著證書桶的時候。
不三不四們真的很不三不四連拿花都要讓他翹起來。
奶頭姐姐還要拿兩朵花來遮點點。

這樣開心的日子還有多少?







十二月十八日之後還會有很多。


我今天有跟胡裕偉照相提款機那個真的很驚訝;有跟這學期第一次看到的柳丁照相還有馥容丁滿。
還有很多人,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沒照片了  XD

有我的照片可以傳給我嗎,我有蒐集自己天使般臉龐的興趣。

可以這樣全班都到齊,是這學期第一次,好熱鬧喔。
就這樣忘記那種 [ 溫馨 ] ,大家不三不四到畢業吧。

外拍真的很辛苦,但,寫專題更辛苦。



這是我跟移乳的婚紗照,好幸福又好甜蜜喔,但是卵子、馬、W太太、白目王子的情人也一起來湊熱鬧。



最後一個禮拜了,我們都要拖著嚇死人的黑眼圈繼續加油,然後就海闊天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