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早上六點,我開始準備這四天的行李和一切包含洗澡。
連續三天的徹夜趕專題,終究在離開台灣前,依然沒有做完。

即使三天沒睡了,但對於馬祖我仍然期待且興奮。
如果沒有專題的壓力,我想對於這四天我會有更深的體驗和想法。
但,我就是抱著來度假的心情搭上飛機,然後降落在北竿機場。

就如老師說的,我最近根本沒腦袋。
但這樣很好,在馬祖的四天,化作小小的島民,在這裡生活。
剛好是選舉時刻,我們沒被當作觀光客,開口就是:你們回來投票嗎?

聽見得不再是你是高雄還是新竹來,而是我從台灣來。

冬天也許寒冷,但更能體會這裡,體會不一樣的世界。
我很慶幸,當初沒有退掉島嶼這堂課,也許在做專題時還要煩惱島嶼作業。
但這四天,卻給了我好多,也給了我一個交往四天的男朋友XD



我很喜歡,真的很喜歡,然後我不想回台灣。

下次來馬祖是溫能均在這裡當兵然後我們來懇親。
祝你抽到這隻好籤,我們在北海坑道見






我來馬祖訓練騎車技術,若婕來馬祖練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