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燕玲的關係,然後又因為我未婚夫的情報,所以去買了馬玉山回來泡泡看。

纖美姿味~窈窕飲食--21世紀健康飲食,食物纖維已是預防醫學上,
不可或缺的第6大營養素,飲食指南建議每個成人每日應攝取20~25公克。
飲食西化、精緻化,國人食物纖維攝取普遍不足,故從天然樹薯、玉米、
五榖雜糧...等,萃取天然食物纖維,已是歐、美、日健康美味的新主流。
攝取適當的食物纖維,有促進排便的功效。
食物纖維更可改善雙歧桿菌等腸內細菌的平衡,改善腸道內壞菌叢生,增加腸道蠕動,
更有抑制有害產物的效果。日本厚生省認為食物纖維與鈣質及維生素的吸收同樣重要,
是維持健康,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不可或缺的營養要素。
食物纖維添加在法式馬鈴薯香濃湯品中,每包所含有食物纖維同等於4個富士蘋果
在享受美味的同時,更攝取健康不可或缺的食物纖維。這種美味我們稱為『纖美姿味』湯。


以上,是他網路上的介紹,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多食物纖維我不知道,畢竟我排便很順暢。
不過,好好喝是真的耶。我目前只是過了法式馬鈴薯,但我昨天不小心加太多開水有點太稀,
但小豬說用青木瓜四物飲的瓶子來量就會很濃稠了,明天晚上再試試。

但我剛剛泡了一包番茄的,他的顏色看起來很詭異,但是,真的好像在喝番茄湯喔。
感覺很適合加白飯在裡面,哈哈,懶得想晚餐吃什麼的時候可以這麼做齁。

家裡現在還有南瓜口味還沒泡,小豬更是買了奇怪的椰香口味。另外還有玉米的。

我沒有辦法像燕玲可以晚餐靠他過活,但,這可以解救我愛吃消夜的習慣。
畢竟炸機鹹酥雞薯條這種東西不肥死才怪,冷冷的冬天喝熱熱的東西最舒服了:)

但,

為什麼我會想寫這篇網誌,因為,

億客來現在一盒只要99,快去買!!!

他訂價一百五,網路上買也要一百多,快去吧:D
不用合購就有特價了,YAYA。

但聽說他只到1月10日,所以今天我們又去買了三盒回來家裡囤。





話說,我今天真的吃很少耶,大概快瘦了吧。
放假前讓我瘦個三公斤,但拜託,不要瘦到捏捏QQ






今天高雄的鍾媽媽打電話來:你是不見了喔!!






然後就跟我說掰掰了,想念我其實可以直接說的,哈。





卡布里島好美麗喔,怎麼每次上完島嶼就很想出國去。
去關島結婚好像很不賴,其實我們下學期也可以去關島玩耶,一萬多就可以出發了!!


----

剁手指系列

最近很想買的有:ECO的手環&項鍊、
                                等我好好研究淘寶怎麼用之雪靴、圍脖 ( 但要回高雄了暫時作罷 )
                                牛津雕花踝靴

前幾天下標了,格子衫,是紅格子。還有黑鞋子,跟電捲棒,黃豆麻糬巧克力燒。
但是我被Bin貴了100塊,心真是痛死了,下次在想買的時候考慮看一下出包LA好了。
或是跟憋后一起相約去KIKI店取好了。

總之,我想說的是,我不想再買台貨了。
每次等到20天的追加,我都忘了自己為什麼要標這件衣服了。

大家一起抵制要追加的網拍賣家啦!!!!
用拒買表達消費者的力量吧,歐耶。

希望240D的褲襪快來,然後因此瘦大腿吧。




然後最近韓貨也好吸引我,但我不想預購等追加:(
好像到了一個階段之後,喜歡的東西都會不一樣了,人也是。
我想,我要走進下一個階段了。


我沒辦法因為生活的壓力就停止買衣服買鞋子的欲望,
因為如果連這個都割除掉了話,我會無聊而死然後憂鬱症發作,老死在家裡。

另外是,強烈的勝負欲。

我從大一開始就告訴自己,大四絕對不可以人老珠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