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婉柔臉好大喔,真是太棒了!!


下次再登入就是回新竹的時候了,雖然比我預想得晚了一天兩天。
然後在回新竹的前一刻,我才發現我錯過了高中同學會...
整個心就碎了這樣,我好久好久沒看到你們這些人了說說說說。

我的電話是0952OOOOOO,沒變沒變,只是最近都沒開機而以。
快來問問我的電話號碼吧,哈哈:D


最近生活很開心,是因為一些不一樣,每天每天都要多一點點。
只是 4號到 20號的等待,好長好長,但也因為如此才有機會說這麼多的話。


我一直在等有一天可以親口沒有顧慮的坦開心胸和妳說這些那些。
但後來我發現,有人搶先我一步了,真是的。
不過這樣或許也好,畢竟我為了要如何開口煩惱了好久好久。






做這個決定很困難也很猶豫,但我現在很開心當時,在一起
那時候覺得我們也許沒有未來,但現在要一起為未來努力加油!!



首先要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