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摸到我自己的電腦了。
雖然他總是跑不動,但它在我修圖畫圖剪影片的時候還是很給面子。

這幾天回家的日子每天都在認識高雄。
連我最熟悉的五福路都變得好不熟悉,不過我現在會從我家騎車到市區了。
因緣際會之下,我和便便一起去一家很酷的店剪頭髮。
歐耶,我現在頭髮看起來好多喔。

「你對你的髮型有什麼想法嗎?」













幫我剪一個頭髮看起來不會像禿頭的髮型!!!」

還有,把那些受損的頭髮都剪掉。
難怪他問我要不要剪短,剪一剪健康的頭髮剩也沒多少。

雜誌上的甜甜圈看起來好好吃喔,所以就去買了。
然後,

我真的很愛波堤,前題是要我很久沒吃這樣。





明天要來去駁二特區,不然我真是高雄俗了我。
這裡的天氣好陽光,所以心情好開朗,暫時忘掉許多煩惱事。


然後靈感總是說來就來,我要開始做正事了。




一鼓作氣完成它吧。
:)









有沒有必要這個樣子,既然如此,從今以後都別再連絡。
原來我們的關係只能這麼狹隘,是的,我曾經對不起你。
但我們都知道不能繼續的原因是什麼,

是你,



又不是我。


我知道現在你心裡就是認為我又再做一樣的事情,
是啊,我有時候也會這樣懷疑,可是我還是想再試一次。


祝福我一下會死嗎






況且這次我又沒有對不起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