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抑鬱寡歡,如果我所有事情都做完這樣得愜意我會無比開心。
可是我卻放縱自己不斷逃避,這些是我喜歡做的事,但現在卻無力付出。


靈感怎麼要就生不出來,儘管重畫了幾百遍,仍舊覺得好醜不滿意。
我是不是讓自己當個膚淺的女人太久了,自從畢業專題發表完,
我一本書也沒看過。自從一個人後我一個展覽也沒逛過,到今天仍是。
我討厭自己這樣言之無物,腦袋空洞,只會拖延。




而且,好煩好煩,我畫不出好看的東西,什麼都不協調,
顏色不對、感覺不對、位置不對,什麼都不對勁...。
真的快煩死了,怎麼會這麼瓶頸。





是該看點書了,是該需要一點刺激,不該這樣放縱自己。


越是逃避越是不開心,可是我就提不起精神把它一次完成。


怎麼辦?








誰可以來把我敲醒?

我不想當個能幹的人,但我也不要讓自己如此沒用。
也許,最後一學期應該要快快樂樂得享受最後一刻悠閒,
但這樣的悠閒寫意,會讓我畢業找不到工作然後餓死。





wake up !!


要讓自己什麼都得意,
還是那個什麼都可以驕傲的可愛的小婉星。




有些話我好想說,可是又不能說,真痛苦。
唉唷威呀,鍾婉星妳好沒深度,現在。










妳該完成的事還沒完成,妳的目標也不是只有那樣,
不該讓自己跟別人一樣,快打起精神來吧。


打起精神來~打起精神來,我想到的是一首歌,在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