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們好開心,蠢蠢笨笨還有呆呆。
然後還有約莫三年沒見過的陳巧鈺,大家都沒變都好蠢好有趣。
差一點點就可以吃到飯的小衛,但在電話遠遠的那頭還是可以感受到那大嗓門。



我希望過了一百年之後,我們仍舊可以為一點小事而哈哈大笑。
仍舊可以享受在一個旋律裡,然後哼哼唱唱,開開心心:)


咖啡弄,BellaVita,Galoop,師大夜市,打呼,動物園:D
唉唷,跟你們在一起就算沒有行程,只要睡飽就好就可以笑得亂七八糟。
再過兩個多月我們就要開始工作了,就沒有現在的愜意和單純。
但是,洪蠢蠢不要忘記你要負責同學會唷XDDD

親愛的六指額頭~~~~~豬,謝謝你收留可愛的小婉星。
那天和妳約的時候是心情很不好的可愛的小婉星,不過現在,
我很快樂,因為我們有情侶裝 XDDD

















我喜歡現在,雖然喜歡的現在它犧牲了不少我喜愛的分分秒秒。
但人生不就是這樣,來來去去。
就像手裡的沙,抓得越緊,她流失得越快。















耶,我終於看到貓熊了,但是最厲害的還是六指額頭~~~~豬!!



















我希望現在這份快樂可以一直持續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