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彎路,總是不知道下個轉彎會遇見什麼。
我帶著一點期待的想探究下一秒的風景,但卻在轉彎口踟躕。
生命的每ㄧ段際遇都該期待,然而有些太過了期待卻會被傷害。

法律不能溯及既往,用在人與人的相處亦是。
我懂,且明明白白真真切切的懂,但偏偏不能完全做到。
如果我用百分之百的真心卻換來百分之七十的相待,其實很難過。
人與人本來就不能用一個天秤來衡量,這是本該知道的。


好多知道,是從小就摸索學會的道理。
但越大了,越愛往那反方向奔去,是傻瓜。





當自己把一個人當作最要好的朋友時,但自己卻不是的感覺真是糟斃了。
不過這就是相處阿,並不是每個人心中的位置都相同。
至少現在平衡點了,但其實這樣的平衡並不快樂。

人都不喜歡被暗地了開了一槍,但那樣的人往往會在人家被後補一刀給你。





無法改變的現況,就接受,然後習慣吧。













---


孓蠅說要在我的網誌跟W告白,他說雖然我們都是男兒身,
但是我們不可以在乎外在的眼光要沒有畏懼的相親相愛。

多麼動人的愛情阿,我都要流眼淚了,祝福妳們。






不,是你們。



---



好多轉彎,向左或向右?


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