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樂,你有幾個?



成長需要時間的支持,還要有個契機,然後緊緊抓牢。
每個一個轉變都是要讓彼此更好更好,在不斷的碰撞裡,
磨去身上本來不可親的菱菱角角。




你們都是我重視的人,不會因為改變而有所改變。






除非你不愛我了QQ


文字有時候會有誤會,有時候也是一道橋梁,溫和的。
有多久沒這般輕鬆自在了,心裡瞬間的舒坦比美索不達米亞還寬廣。











親愛的,如果下了大雨,還是把雨衣拿出來穿吧。
那是我們的雨衣,是無數個開心點點貼起來的點點雨衣。




我們都要開開心心,不只我,你也要!!








要越來越好,不要忘記我結婚還需要你來收禮金耶。
但不可以把三千六變成六百。:)





四月十九號要好好做紀念,因為我們和好了







接下來換我要聽妳的好消息!!!

然後我也要對你說,誰敢欺負妳我一定邦你揍扁他。
雖然我力氣沒有很大很厲害,但是我有大嗓門!!




我們一起擁有過那麼多的喜怒哀樂,哪是那麼容易可以被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