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亂的房間在一個下午,還可以有這樣的畫面,好喜歡。


今天和奕鵬還有若婕一起去看Sex and the City 2,然後被羞辱了。
她叫Kitty,我要客訴她,雖然我們不長眼睛帶熱食,但也可以客氣點說嘛。

好吧,但我想打這篇網誌不是為了發這個牢騷。






這幾天大便還有睡覺的時候想了很多事情,關於我們的事情。
然後也突然的想通了很多事情──兩個人的相處,不應該有所謂的應該

我總覺得你應該做些什麼,不應該一直玩著電動應該在我睡覺的時候陪著我。
但其實想想,我一直在把握最後剩下的這些時間和不三不四們在一起,
因為這是最後的時光了。然而,我卻也忽略了,你也有你喜歡的。


我們誰也沒有不好,只是,我們要一起努力變得更好
相處不應該是消極的不理不睬,而是要在一個平衡裡相互尊重。
或許說起來很簡單,要做到總是需要一些時間慢慢學習。


我們都默默的在改變著,是悄悄的。






是我太執著於最後一段時間這個名詞之上,而去忽略了更多相處的美好。
女孩總是喜歡在一些時刻做下記號,但往往這些記號卻變成了一種牽制。








沉溺於遊戲中的你偶爾轉頭的微笑,是讓人多麼的開心。








未來肯定還會有更多的摩擦,
越來越多的壓力也許會使我們比現在更加暴躁。
但請你絕對不要忘記,我們在一起,而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





做我自己還是我願意,一樣的事情卻會有著不一樣的結果。









有些時間點已經快到了尾聲,而我知道,我們才剛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