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喜歡討論報告,認真做作業的感覺唷!!
就算討論得很辛苦一整個晚上沒睡覺,但真得很充實耶。



嘿,不三不四們,報告還沒結束,還有PPT跟書面報告要做唷!!!
宿舍組的寶貝,接下來你們不可以再偷懶不加入報告的行列囉:D
天哪,我們怎麼會這麼認真向學?

































太不可思議了~!!

有沒有看錯呀??



























對阿,不要懷疑你的眼睛,妳真的看錯了!!


事實上是,移乳翹家跟男朋友去PUB!!!

乳媽媽都要感動得流下眼淚了,身為太太得我也只能這樣祝福她。









































當然,事實也不是如此。
事實上是,膚色糖果襪他說他悶悶想要去酗酒,可是我們是單純的少女,
除了白色糖果襪之外。那該怎麼辦呢?






聰明的可愛小婉星想起,去打啦!!!!!!! 這時候好適合打保齡球唷





走吧,說走就走我們在半夜一點這樣的出發了。
哩的的BUBU後面的燈還會閃閃發光,根本就是飆車族耶。
但說到燈,婉星總是在白天開燈晚上關燈,耶,好險有你們的提醒^^
不三不四就甘心,太棒了!!!!


於是我們穿著踩小人襪,來打保齡球囉。
齁齁齁,這時候,有三個人,她們,分別是黃燕玲林宇涵汪若婕,
沒有穿襪子沒有穿襪子沒有穿襪子!!!!!





所以,他們去買了本日最經典───糖果襪!!!
看看他們那愚蠢的樣子,多麼的賞心悅目呀,下次唱歌輸的要絲襪套頭唷!!











我多麼希望大家看完愚蠢的糖果襪團體的照片就會順便忘記,
婉星整晚一直洗溝的可恥事蹟,嘿,我這樣是為了要團結,團結,團結!!!
哪像白色糖果襪跟膚色糖果襪,他們怎麼可以全倒啦!!!
太可惡了,枉費我一心一意的想加入你們,唉。

 

 
哩的就是哩的,打個球也是殺氣騰騰,但誰又知道,
那是他今天還沒吸毒毒癮犯了沒有地方發洩XDD
所以他打人也好痛唷,這是什麼分組啦,太不合理了!!!!




毒癮發作的哩的夾娃娃還夾不重所以要跟乳乳比賽車,
但是乳乳生下來就是個天才,他居然不要命的贏了哩的!!!
所以哩的一氣之下載著沒有安全帽的伏特加去買消夜了。
不三不四真得很亂七八糟,在雞排車老闆的前面大談003好不好,
好不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003有腳臭XD



麻將好小好小,都快要脫窗了,南風跟西風長得好像。
又有笨但二人組速度無敵慢,但厲害的是,他們總是在牌桌上!!

這個世界真得很不可思議我說。


一群人就這樣地說說笑笑憋憋,不之不覺也天亮了...。




走吧,去吃萬家鄉繼續討論報告。
好喜歡不三不四們一起這樣說走就走,不需要太多的掩飾,
就是喜歡這樣乾乾脆脆且純粹的你們!!








離開新竹沒有你們,說說該怎麼辦!!!!!































等一下








































有沒有發現什麼?































這篇都沒有奕鵬耶,深為他的粉絲團團長,

一定要補一張奕鵬的照片呀!!!





大家要開心唷!! 不三不四就是要沒頭沒腦的一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