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監視器有魚眼效果耶!!!
這樣的烤肉組合好有趣喔,可以在畢業前跟好多人一起做好多事真的好開心。
這張照片雖然好模糊可是我愛死了,哈哈哈哈。



我說,冰冰姐真的很可憐,內褲破掉了還要綁起來繼續穿。
一個月還只能洗一次頭,真的好心酸喔,但是!!!

再怎麼樣,都沒有柳丁的雙胞太姊姊,菜餚婷可恥!!!!



隨地大小便真的太噁心了啦,還是稀稀的。
奕鵬快來吃,乳乳說:「邱奕鵬連賽都吃了!!!!」

然後,為什麼我要跟潘移乳猜拳玩輸的去倒垃圾啦!!!




不過,就算要到垃圾,還是要繼續吃東西唷!!!
說真的手上那一袋沒有說出來,也沒有人知道那是垃圾。(啊,我說出來了!!)




這次是玩真的牌了,而且是大張的牌,總統府前的神經病你再來罵我們啊!!!!!!
(總統府前的神經病請回顧今年的第一天)

只是這樣大張的抽鬼牌玩起來好累喔,所以還是來點輕輕鬆鬆的吧~




真愛塔羅牌,帶妳一起去愛的旅行。
這個晚上我們見證了米酒跟委員之間的愛,多麼的感人,
一路順遂,斬妖除魔連奕鵬這個鬼王都被殺掉了,
只剩樣洋到尾一個障礙,你們一定要加油喔,要百年好合!!!

算玩塔羅牌,就要玩比大小,每個人都有大絕招耶。
但再怎麼樣的絕招,都沒有吃大蒜厲害!!!









































妳看看大姊在天還是亮的時候,就知道晚上會吃到大蒜,
先呵氣了,真不是我再說的,好臭喔,當然還有一個菜餚婷也吃到了唷:D






哈哈哈,愛心橋聯誼社真的是棒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