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雖然不是我最瘦的時候,但他著著實實比我現在瘦了好多好多。
雖然那時候的體重還是讓我無法穿比基尼,但至少穿洋裝不會像孕婦裝。
嘿,上學期我還有47最瘦的時候有46公斤,現在呢?



54耶!!!!這個體重是想嚇死誰!!!
肥豬說:『我要減肥,瘦子比較好找工作。』
沒錯,我也要減肥,那天在建設公司打工,裡面的姐姐瘦得跟什麼鬼一樣。

瘦子穿套裝才好看啊!!!!!!!!!

來吧,在七點過完之前至少要瘦到50公斤,不然這樣下去我會一直癡肥。
人一旦一次胖了十公斤之後,就很難瘦下來了。
在我還沒到這麼悲慘的地步之前,要趕快趕快減肥了。


我想要穿洋裝不用穿外套來遮掩肥胖的手臂,
也不要胖到露出癡肥的樣子還笑得很燦爛!!!! 太可恥了!!!!

還是要把自己吃的東西記錄下來,這樣的公諸於世才會覺得自己很可恥



--------- 記錄 ---------

7月12日
午餐:晨採鮮筍燕麥飯395 / 鮮奶茶150
晚餐:可麗餅 38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