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讓你們看看我的新家現在有多可怕,
但前提是要找得到傳輸線,現在房子說有多亂就有多亂,
如果硬是要把她量化的話,大概就是玨瑩的書桌*100那個樣子。

大大小小的箱子堆滿整個空間,一點也不想整理。
好險的是,床時分的乾淨,這是房間唯一一塊淨土。

這間房子真的得來不意,本來都已經打算好要搬到鬼屋的樓上,
人也在新鬼屋打量要怎麼放東西了,突然,房東說不把房子租給我了
這個時候是早上十一點,嘿,這意思就是我們要搬兩間屋子,
然後還要在晚上七點前搬完以及,找到新房子!!!!

開這什麼鬼玩笑啊,說有多疲憊就有多疲憊。
看屋子的過程一點也不順利,世豐一直帶我們去看其怪的房子,
也不是奇怪啦,但就有點小或是有點舊,花了三四個小時在找房子上,
後來決定回去上網再找找,打了一通電話給一個不知到哪家地仲介,
我多想自暴自棄就住一個月一萬的吧...。

在心灰意冷之際,我們看到了一線希望,第二個仲介,打了通電話來,
他說,還有一間可以帶你們去看看,就是現在住的房子!!!!
終於,有了落腳的地方了,好險不用像對哩的說的我今天要露營了我。
當然,在決定好這間房子還是有點波折,但是,
我剛剛被蓮蓬頭淋得一身濕披著浴巾不想打字了啦QQ

接下來要趕緊整理房間,不然房東要來搬沙發去換皮會嚇到,
而且椅子也會搬不出去,哈哈。
希望我選黃色的沙發皮會是個漂亮的顏色,拜託不要讓我失望。

謝謝好多來搬家的壯漢,也謝謝肥豬在我一邊碎碎念的同時,
大粒汗小粒汗的搬上搬下,你真是帥斃了:)
前天晚上的西堤你沒白吃了!!! 我辛苦了,你也是。




有家真好,咩咩看起來很喜歡新家的樣子,她在笑耶。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辛酸的一天,但好值得記念。





終於在晚上十二點,吃了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