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有再多的雜亂在外頭,心裡平靜就不怕這些挑戰。


真的很害怕害怕到自己在害怕什麼都不知道了,
但有你在,有你不算大但卻厚實的手牽著,雖然還是不安但有了勇氣。
因為還要在一起很久的日子,所以要好好健康活著。

不是爭吵後的道歉,有多麼得讓人難受。
但有了你的保證,我選擇不懷疑的相信你,因為很愛你。
這樣的愛有點盲目,有時候也會懷疑是不是該退後一點...,
但,你總是這樣得在那裡,知道什麼時候我真的需要妳的擁抱,
知道什麼時候只是我無聊在吵吵你。

就算知道我會偷看,也不會戳破我,也從不因此把記錄刪除。
你總是白目的坦蕩蕩,而我總是偷偷的保有自己的小空間,
而你總不會窺視我這一點的小心眼,知道我偷說你壞話也不會打開來看。

就像燕玲說的,我們很幸運,在這個時候就遇見想要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而我們更要珍惜,在這不到一年的時間裡,再荽再難過的事都遇過了,
往後的人生也沒什麼好害怕了,只要還愛著。



反正這麼胖的我你都接受了,還有什麼好遮掩的。
再不堪的過去你都陪我度過了,再可怕的情況我們都遇過了,
什麼都會過去的:)


去哪裡找沒錢的時候自己吃著泡麵,而給我吃好穿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gsingoya 的頭像
    singsingoya

    含羞草也有春天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