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終於來了,我朝思暮想的iccasu終於到我手裡了!!

這雙靴子真的讓人又愛又恨,主購成團後隔沒幾天看到一堆負面的消息,
心都揪了起來,好險最後還是拿到了,整個好開心喔!!!

而且,我會想寫這篇是因為這次跟團的主購人真的好好喔^^
在我跟我妹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填單之後,馬上想快速的匯款,
結果發現,肥豬的中國信託不能轉帳!!!!!!!!!
偏偏我的郵局帳戶只剩700我妹的也只有16塊QQ
真的是囧到一個爆炸,但主購人超好的她接受我先匯700,星期一再補給她:)
然後在等待的中間,主購也不斷的去詢問鬼打牆的客服,幫我們找最省運費的方法~

突然就覺得,這個冬天好溫暖喔~~~~~



我選擇的是直寄,其實星期一(15號)鞋子就送到我家門口了,但是,
我貪圖多睡一下不接電話,以至於星期三才拿到......我怎麼這麼懶惰啦!!!!

鞋盒被保護得好好,沒有受損,只是可能放了兩天所以灰塵有點多。
接著就是開心的拆包裹時間啦,好期待好期待




先看我妹的咖啡色低筒W5,看完她的低筒害我也好想要一雙喔。
要不是我的腳比她大太多真想先偷穿一下!!!
拍完這三張檢查完之後就馬上幫她拿去萊爾富寄出了



接下來就是我的中筒啦!!!



打開鞋盒之後鞋子分別被裝在塑膠袋裡,唉呀,心急得我馬上拆開他,
然後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手伸到鞋子裡,

OH!!!!!! 天哪,毛也太好摸了吧!!




整個流連在那個舒服觸感之中,短短的一下子,我的手已經準備要冒汗了。
所以肥豬警告我,如果天氣沒很冷不准穿這雙鞋!!!!!!
他說如果不冷穿一整天一定很臭不准我進家門,也太殘忍了吧QQ
唉呀,我真的迫不及待想穿這雙鞋出門耶>////< 天氣快點變冷吧



之前就一直好想好想買雪靴,但是都找不到很可愛的圓頭,這雙真的滿足我的期待!!



這是很多人不喜歡的後標,但是我很喜歡耶....怎麼會這樣XDD
我覺得它後標縫的不會讓人家覺得很多餘或粗糙,我還滿喜歡的啦~~~





接下來是我這半年爆肥又不太有誠意的實穿照,HAHAHA
媽媽我不是故意把自己養的這麼肥的,這一切真的發生太突然...
























其實本來很怕中筒剛好卡在小腿肚那裡會顯腿粗,不過,經過試穿後,
我放心了很多,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自我感覺太良好,
中筒好像會讓腿看起來比較直耶!!!!

就算沒有細腿,這樣的高度看起來還是挺可愛的。 哈 哈 哈

唉,反正不會說好話的肥豬都說看起來不會很粗,那我就這樣相信吧~~~


雪靴真的很暖和耶,感覺上我變成了一隻羊了,咩~~~~~~






























雖然默默覺得中筒的毛沒有短筒的濃厚,也有一點點泡棉味道,
然後客服又不好,然後平常穿23.5的我拿W8有點太大,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喔


最後要感謝鍾爸爸的愛心贊助我們姊妹倆有個溫暖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