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對於這件雪花外套很無感的,但是....在某一個無聊的深夜裡,
我點著洽特版和ES看啊看,一遍兩遍三遍,媽呀,內心的熊熊大火被燃起了!!!
無奈洽特版上的每一件都被秒殺讓出,還竊喜著好險我不用剁手指的那時...


我看到了H大的轉讓文,然後我就不加思索的回單了!!!!!!!!

唉呀,是不是是不是這件外套就是跟我很有緣啊
然後我要感謝H大,她讓我生平第一次買轉讓有著超級美好的回憶!!
除了隔個兩天就收到衣服不必等待之外,還有她幫我包裝得太精美了吧!!

不過,我太心急了,所以很快就被我扒個精光~~



這件雪花外套比我想像中的厚實,而且也十分的溫暖。
但是就像眾版友說的,她真的好臭,我試穿一下下之後馬上就拿去洗了...
我發誓我這輩子沒有洗衣服洗這麼快速的XDDDD

不過在熊寶貝的協助之下,他現在非常香噴噴~~~~
本來是想買米白色的,但怕太顯胖,而且我個人不太愛乾淨....
不然我覺得米白色的也太好看了啦,不過灰色也很不錯喔!!!



有人知道我下面這張想表達什麼嗎???



真的不得不誇獎這件外套,因為它縫合的地方對得好齊喔!!!
一件不到400元的外套卻有對齊真的很令人感動耶,我都快哭出來了XD

不過還是有點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例如說這一個小小的鉤到(一時想不起那叫什麼)



但事無傷大雅,只要把它戳回去就好了~
喔對了,還有釦子的地方需要在加強一下,不然我想應該沒多久它就會掉光光了!!

另外,有點小小失望的地方是,我本來以為白色毛毛的是整件都有的,
結果袖子的部份是沒有的唷,不過這都要怪我自己沒看清楚大家的心得文啦~~~







接下來是不太專業而且有凌亂背景的實穿照囉~~~~
此外,因為在白天拍我發現這樣是背光背光呀,所以照片調一調之後躁點好高喔...

不是我鏡子髒唷XDDDD



(少幫自己的骯髒找藉口了~~~~~哈)


這件外套,非常的『不顯瘦』,但是,這樣的感覺我很喜歡。
因為它成功的營造出冬天暖呼呼的感覺,冷冷的時候就是要這個樣子阿。
而且,雪花圖案整個很冬天,聖誕節最適合穿這件外套了啦!!!




另外,穿洋裝,配雪靴加雪花外套也一整個冬天耶~
雖然我沒有像賣場媽豆一樣的細長腿,但我們這樣的短腿人還是可以穿出另一種感覺XD







當初買它時加上店到店只要410,買到這樣質感的外套真的很物超所值。
衣身的地方非常暖和,不過如果是騎車的話,袖子的地方會灌風近來;
但是如果給別人載,就非常的溫暖,等紅綠燈都會覺得要流汗了~


順帶一提,我剛剛刮破了我第一次穿的35元褲襪,而且是破在膝蓋的地方....
穿透膚絲襪記得要先剪指甲,還有磨紙甲唷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9756968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