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好想念照片那雙彩色點點蝴蝶結小白鞋唷。

一連兩天面交愛遲到的我都提早十來分鐘到,想不到大家也跟我一樣。
然後一連兩天遇到美女,心情真的大好耶,真是讓我重拾信心,哈。

還記得我跟的第一個團是,漸層圍巾,那在前年好紅喔;
那時後填個白單還緊張兮兮的,到後來自己不斷不斷的開團;
大三住宿之後,開始買東西第一個就是問若婕,常常寢室湊一湊就免運了,
不然就是和學治會的女人們一起瘋狂買東西,我們連餐包都一起買過了!!

由於有著強大的親友團,所以開始跟合購版漸行漸遠XD
直到大家都畢業了,只好重頭她的懷抱,但或許是太久沒跟團了,
發現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然後留下了一個很差很差的經驗,
那時後我發下宏願,打死我都不要再跟團了啦!!!!!!

但無奈,iccasu把我燒的體無完膚,所以又跳入了這個大圈套XD
但是這個主購真的人超好,於是.......我又陷入了購買慾旺盛到無法自拔的境界!
真的覺得跟團跟賭博一樣,遇到好主購會讓你開心好久好久;
遇到比較沒人情味的就有點難過....:(


總之,我要說,在這買東西的過程之中遇過很多人,真的很開心。
我真的好愛買東西喔,不過昨天小小逛了一下街,發現我沒了心得文我不會買耶!!
或者是看著衣服想像網拍有沒有...怎麼會這樣!!!!!!!!!!!!

快把我的手指剁掉吧








很多人抱怨跟團的人是公主是小白,
可是也有些開團的人把跟團的人當做假想敵處處提防,
這樣久了,就不溫暖了,唉。


說真得最近看到很多心得,
覺得很慶幸至少自己還保有著一起買東西的那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