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兩個真的是瘋子,半夜不睡覺,熬夜做卡片給彼此:)
製作過程中還一直命令對方不准偷看!!
一做完也不管聖誕節還沒到聖誕老公公還在睡美容覺,馬上交換卡片XDDD

這是我第一次做卡片給肥豬先生,也是第一次嚐試會站著的主角。
因為是聖誕節所以一定要有麋鹿來應應景啦,但事是給豬寶貝的,
所以,嘿嘿嘿,當然要加個豬鼻子啊。

我真是用心良苦~~~
這麼優秀的女朋友要上哪找啦!!

卡片正面,我細心到連邊邊都用指甲油上色呢,
只是很後悔,因為弄一弄之後卡片變得髒髒的...
等一下看背面圖就知道,哈哈



原本我很怕會失敗,但想不到一次就讓你這隻豬麋鹿站了起來
真是讓我有點小驕傲~~~~



卡片背面,噢,那髒髒的指甲油好討厭!!!
信封袋裡裝的就是我滿滿的真心告白啦>////<



接著就是,很敷衍的外包裝XDDD
哈哈哈,重要的是心意心意心意嘛~~~~(扭)
馬麻有教,我們要多充實內在不可以只在乎外表啊!!




這是第一次做卡片給你,也是臨時起意,但看你開心的樣子,
我好滿足,好久沒像這樣用心設計、製作卡片給心愛的人。
我好愛你喔!!!!!!!!!!


耶,不是說兩個人都卯起來做卡片嗎?
那另一張呢另一張呢另一張呢另一張呢~~~~~(敲碗)

好啦,我承認只有我自己在敲而以XD
老實說我一直很忌妒豬先生的歷任女友都有收過他的愛心卡片,
就只有我沒有...大概從半年前就一直吵著要卡片要情書~

人家說等久了就是妳的,唉呦威呀,終於讓我等到啦!!!!!!!!!!



來囉~~~





光看到這卡片封面就讓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哈,沒錯我在說謊)
但我真的超開心就跟你說我要買什麼通通買給我那樣得開心!!



嘿,豬先生,你是趁著聖誕卡跟我求婚嗎!!!!!!!!!!!!!!!!!!!
Marry !!!!!唉呀,這教我如何是好,好害羞喔!!!

因為我常常說我是可愛的小婉星,所以他的設計理念是:
手上拿著碗,捧著星星,就是我啦!!!!



說真的,比起禮物,我更喜歡卡片。


























但如果有禮物,我也不客氣收下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