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放在我家書櫃好久的書,
因為最近實在太無聊了所以想把肥豬買的書拿來看看。

 

沒有看過的人又喜歡推理懸疑的人,一定不可以錯過。
劇情很有張力又非常會吊人胃口!
害我整個晚上沒睡用一天的時間一口氣看完,真的太好看。

不過,我不能透露什麼劇情,大家快去找來看看吧!!!

 

 

那偷偷講一下我的無關緊要的感想吧,書裡的大綱大概就是在講
總統選舉衍生出的一連串的騙局以及複雜的關係。
而我想說的是,台灣的選舉什麼時後才能好好打場乾淨選戰呢?

總統的格局,在現在看來,似乎小了一點,政治人物們也是。
為了一己之私,而賤賣國會政府尊嚴,真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