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覺得自己長大了,以前會因為天氣冷、下雨、心情不好就翹課。
現在就算前一晚熬夜累得要死,騎車冷得要命,下大雨 還是得出門。

現在網誌都沒人來看沒有留言,真是寂寞死了XD
不過比起Facebook很多心情還是喜歡打在這裡。
FB太開放了,感覺點來看你生活的人只是順便,而不是真的關心你的人。
但是,短短的當下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的感覺,很及時也很快樂。
每件事都是一體兩面,只能靠自己在其中取得平衡。

就像噗浪可以浪我盡情的發洩一切看不慣的人事物。

----

千萬不要在女人面前說他男人壞話,
這種就跟你在人家媽媽面前說:你小孩好醜。
這種不禮貌的事,不該發生在成熟各體社交生活之間。

就算女生再怎麼抱怨自己男朋友的不是,
但記住,絕對不要說:這男的怎麼這麼爛啊這種話;
跟你保證,女生當下肯定會想:你哪根蔥啊,這樣罵我男人!
所以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記住,
只針對單一事件發表感想就好,像是:他怎麼可以這樣啊,我幫你揍她
這種話,既不傷感情又可以表現出你們情誼的堅定,多好。



記住,女生很多時後的抱怨只是一時情緒,
她只是想單純發洩一下不爽,但心裡還是很愛這個男人。
她只是不爽某種行為某種事件,但不代表不愛他了。

除非,女生跟男生分手了,而且不會有復合的可能
那麼我們就可以一起大聲放肆大膽的罵罵這個傢伙。

:)





最近有了新名字:蝴蝶結老師。
雖然當下有個小鬼說:可是我比較喜歡蝴蝶姊姊耶....。
但這樣被稱呼,覺得自己真是可愛,哈哈。

越來越習慣這些孩子,也慢慢摸透該怎麼和他們相處。
每一次的談話我都在學習,以後我的小孩如果不寫作業,
他們就試試看,媽媽可是什麼樣子的人都遇過了XD




2011年,我會過得很充實且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