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如何下個好開頭,但這是我這陣子生活下來的一點小小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想大家都有這種經驗吧,A女跟B男大吵一架,
身為A女的好朋友肯定要義不容辭的聽A女康普爛一下,但請大家要注意一點:

千萬不要在女人面前說他男人壞話
這種就跟你在人家媽媽面前說:「你小孩好醜」一樣的不懂事。
這種不禮貌的事,不該發生在成熟各體社交生活之間。

就算女生再怎麼抱怨自己男朋友的不是,
但記住,絕對不要說:這男的怎麼這麼爛啊這種話;
跟你保證,女生當下肯定會想:你哪根蔥啊,這樣罵我男人!
所以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記住,
只針對單一事件發表感想就好,像是:他怎麼可以這樣啊,我幫你揍她
這種話,既不傷感情又可以表現出你們情誼的堅定,多好。



記住,女生很多時後的抱怨只是一時情緒,
她只是想單純發洩一下不爽,但心裡還是很愛這個男人。
她只是不爽某種行為某種事件,但不代表不愛他了。

除非,女生跟男生分手了,而且不會有復合的可能
那麼我們就可以一起大聲放肆大膽的罵罵這個傢伙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