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對三月的印象非常的模糊XD

喔想起來了,三月底在李先生不段的脅迫下,
我終於鼓起勇氣說辭職了,離開了那個環境,
心突然都開闊了起來。
其實在哪除了老闆陰晴不定,待遇很差之外,
同事都好和善由其在我辭職之後還打來罵我說:
妳好賤,怎麼可以自己先跑 XD

對了,三月還有去關西採非常小顆的草莓!!!
網路上好多人推金勇休閒農場,而我們真的去了其實很失望~
只好晚上吃個燒烤來慰勞自己一下!!

然後想好了以後我兒子的名字了,
叫:李世隨,廣得婆婆媽媽們的喜愛,
好評度100分,可惜他爸爸不懂得欣賞這個好名字,有點哀傷。

某天,李先生說:我來幫妳化妝好不好?
於是....他幫我畫了一個超級大眼妝!!
我這輩子眼睛沒有張這麼大過,實在太撩人了:D

回高雄的時候翻出小時候的照片,唉唷威壓,
小時候的POSE也太ㄍㄟ鬼ㄍㄟ怪了吧,
然後我們家的爸爸媽媽看到小孩曝光也不會遮一下,
一大堆漏底褲的照片,也太情色了XDDD

三月其實過的很平淡,但我每天都很開心。
我想,我已經開始接受當個平凡人的生活了,
好還是不好,也無關緊要了。

有家人,有我愛的人,有愛我的人,還有很臭的咩咩,很滿足了。

唉呀,差點忘了還有跟不三不四們的聚會!!
真是喜歡大家過了這麼久還是如此亂七八糟,
然後最值得紀念的就是,潘姨乳在這天跟我告白!!!!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