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默默的過的好快,沒在慶祝什麼紀念日的我們,不知不覺就一年多了。
從一開始的沒人祝福,不被看好,或是驚訝這兩個人怎麼會湊在一起;
到現在,各自胖了十公斤,我想這一身的肥肉,
是我們相親相愛最美好的証明了。

我們的開始一點也不浪漫,沒有鮮花沒有禮物更沒有告白,
那之中有太多的愛恨糾葛,我失去了很多,但我得到最真實的你。
剛開始的我們大概就像那風中的殘燭,隨時都可能熄滅。
大概是身上的脂肪提供他燃燒的力量,所以現在如此旺盛。

那段隨時會熄滅的日子我一點也不想再去回想,
有著太多爭執、眼淚、猜忌、不開心。
但我懷念著那時候星期一的早上一起上完課,
在我睡午覺的時候,你和時間賽跑趕在12:30前煮好午餐的時光。
想唸垃圾山,想念鬼屋。
想念你那時候會做烤土司加沙拉給我當早餐,
想念你第一次做的茶碗蒸,
想唸垃圾山昏黃的陽光,想念鬼屋的兩人時光。

現在還是會吵架,每次我在心裡說我這次絕對不先說話,
但似乎已經成了習慣沉默不語時,我總會先開口。
到目前為止,我們沒有吵架冷戰超過一天,
最久的那次大概是我生日那天,但最後以沙公和海鮮晚餐和好。

這一年好像濃縮了別人的三四年,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
有好的、有壞的、有開心的、有難過的。
而我們一起面對了,有好幾次想衝動的隔天一早就去登記結婚吧。
好險,這樣不理智的時刻通常出現在星期六,
好險,台灣的戶政事務所沒有這麼勤勞星期天還營業。

我面前的李安益,是別人所不認識,
他現在慢慢的戒菸,因為鍾爸爸說,不戒菸就不可以娶婉星。
現在鍾爸爸又說了,你們兩個都要減肥,
希望明年打回顧的時候,標題會變成走在瘦子路上牽著手。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的空頭支票,自己默默的把鍋碗瓢盆洗好。
謝謝你永遠不會跟我計較偷看你對話紀錄簡訊,但我現在不會了,
因為,此時此刻我知道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取代我。
謝謝你願意配合我,跟咩咩一起聊天玩耍。

謝謝你太多,沒什麼好回報的,只好希望你寫的願望會實現:)


為了怕我們彼此會忘記,2010/2/3 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