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似乎都喜歡和煩悶作伴。

我,偏偏要特立獨行,當個摩登原始人,我要很開心:)


再給我一段時間好好調適對所有事情的態度。
我想,
我可以告別那些種種不愉快。

要當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
話出口前必須三思,決不意氣用事。
of course
眼睛要更加雪亮。


告別這陣子的烏雲。
失去的,別再掛念,就目前所擁有,好好把握:)
每個人,都要開心,好嗎?


喔,順帶一提
我期待星期四的來臨;
星期五六日都要是晴天唷!!





還有還有,我最近在長牙齒,所以,會有持續性的想咬人衝動。
 辛苦你了,傑森。
今天的打腳腳遊戲,被阿長說我們是神經病,可是好好玩耶!
今天電話這頭的我聽見你的鋼琴聲,笑的跟傻瓜沒兩樣。so sweet



不開心,你可以離所有人都遠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