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是要開開心心的,不爭氣的我掉了眼淚。
你說,我又長大了一點。
因為自己受傷過,才懂得當初有多麼可惡。
曾經,不斷的在傷害自己主觀意識下討厭的人,
卻不知道,自己也將自己推向討人厭的那一端。
謝謝你,在我孤單的時候一直陪著我;
當被遺棄的時候,我還有個溫暖的肩膀。


生平第一次彈琴,你很幸運,是第一位聽眾。:)
呵,我真是有天份壓XD
今天是藍藍的天,大大的太陽,似乎也在為我們慶祝這八個月來的手牽手。


我阿,真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了

八個月,在我們要走的一輩子裡,只是短短的時間,要繼續這樣開心的在一起唷:)
讓我們用好多好多的愛,填補傷心隕石落下的坑洞。


昨晚心靈受的小小傷害,在電話裡的鋼琴聲,在蓋飯屋裡的眼淚拍拍背,
今晚的笑聲中,灰飛煙滅。因為,我知道,就算大家不要我了,你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