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想我要試著用別的軟體打字。
小畫家每次都把我的照片變醜。

右下角是個大好人,我在擺相機他自動過來替我們拍照。
還說,近的遠的各來一張,所以拍好心人的背影以茲獎勵:)

-

是完整的兩天一夜,好開心。

會飛的牛給了賴貝寶寶愛的紙條,賴貝寶寶對鍾貝貝寶笑了一下。
手握著緊緊,在大太陽底下,藍天藍,白雲白,賴貝寶寶出來玩。
一片接過一片的如茵綠草,午餐很近,在天空的那一端。
倘佯在沒有蚊子的氛圍中,我們好愜意的走著走著,看著看著。
好多好多的蝴蝶,我也有隻大蝴蝶,酷斃了:)
手牽手一步一步望著天,第八個紀念的琴聲在我們耳邊響起,是甜蜜的。

晚餐是像痰一樣翠綠的翡翠水餃,好強好強的冷氣,
和我們的心情是完全的對比。看你曬傷的手臂,真讓人心疼。

晚上我看著詹姆士和小龐笑咳咳,你泡你的澡好久好久。
然後睡覺覺,為明天的生猛行,養足精神。

滿街的竹南國中生,湊巧今天是國中基測結束。
大熱天裡的午餐,尋找著絲瓜水,給你清涼一下。
接著是四個小時的偉大路程,好多好多的山路;
從酷熱到了背陽面,你那隨性不照地圖的生猛個性,觀霧到了,我也笑了。
桃山隧道酷斃了,翹屁股好厲害,你說是技術好。

北埔冷泉,髒兮兮;水好冰涼,礦泉水。:D
北埔老街,上次來你帶著脹氣回家,這次來,我們帶走大大的滿足。
檸檬冰沙,好特別,老闆娘很親切。

竹北高鐵站,我們的特快車在哪呢?
翹屁股招手,把鼻馬咪,我在這。

                                                           我們也在這。



-20070802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