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完這一首
都有一種阿嫁了啦的感覺XD
我想我嫁人那一天一定會哭的西哩嘩啦

---

最近有一些些感覺浮上心頭。
住外面,也許是我一直所期待,在這接近一年的時間裡,很孤單。
第一天,在暑假回新竹,整棟房子空蕩蕩,只有我一個人,在農曆七月。
不熟悉的地方,孤單單,還有有你的電話陪我一夜。

開學後,住宿的人自行成了一團,假日的你要打工一整天。
常常星期六日整天沒有吃東西就等你下班,有時後一句話也沒說過。
常常我哭的慘兮兮,但是沒有人知道,很多委屈也自己往肚子裡吞。
生病沒有人會發現,沒去上課人家只以為妳翹課睡過頭,
很多時候要面對很多冷言冷語,很難受,真的。
可是,還好還有你會對我說,頭頭起來,會一句話也沒問抱著我讓我大哭。

上學期的我,過的真的很不快樂,真的,畢竟有好多不適應。
過了半年,漸漸適應,也懂得把不開心偽裝起來,也看清了很多人。
對於友誼這種東西,如果走了也不強求,畢竟,在乎的只有自己。
我也想一群人一起出去玩,我喜歡一群人一起開開心心,也許兩個人也幸福。
現在真的很慶興,當初這麼的肯定,加入了學治會,因為這裡沒有一個人。

真的,還好,在委屈的時候,還有人懂你。
我有老朋友,還有新朋友,還有好伙伴,還有我家人,還有我愛的人。
這些日子以來,一點點的關心,都在心裡頭蔓延。很謝謝你們。

這個學期,
宇也不打工了,假日我也常常必須回家,六日沒吃飯的情形也沒發生了。
忙碌也一點一滴的穿進我的生命裡,縫補起半年來的空白。
這一兩個月我不哭了,因為現在的我好滿足。

懂得珍惜現在擁有的,失去的表示他並不適合我。對吧?


可以確定的,我不會是一個人。
妳也是這樣的,一年裡會有些人離開,可是也會有人走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