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一起了  為什麼要發脾氣 ]

最近很常聽到這句話,劉先生曾經在我跟賴同學大吵時對我這麼說;
前幾天晚上林夥伴也這樣說;今天李朋友也說了這句話。


賴同學,你是不是要好好學著點?

如果別人知道,我們今天未了畢業紀念冊是十二頁吵了一大架,
甚至我還哭了,會不會被笑死?
其實我知道,是我的脾氣不好,總是暴暴燥燥的。
你也沒好到哪裡去啊,一點耐心也沒有。:(

其實我很喜歡你幫我擦眼淚,手很冰,但卻很溫暖。
只是,















可以不要捏我臉嗎!!!!!!
可以不要捏我臉嗎!!!!!!
可以不要捏我臉嗎!!!!!!


就是這樣捏腫的啦,請克制一點賴先生。ˋˊ

如果我們兩個之間少了那些大吵小吵,會是什麼樣子?
好難想像喔,我大概會是個淑女吧。

最近大家都想跟我交往,你小心了。
我不當男生真是太可惜了,這麼幽默風趣的人上哪找?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