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快點來誇獎我!!!!

差一點點我的小筆電就要壽終正寢了。
為了畫這張,還刪了我線上遊戲,威力導演,CD,為的就是要挪那2G的空間啊。
深深的覺得,當初念區社系真的是唸錯了XDDD

天哪,我怎麼會這麼有才華~~~~
希望大家都能來,畢竟這個海報是我盯著電腦螢幕八小時生出來的。
(其實,有一半的時間花在等小筆電跑運算...)

不用門票就能入場,不過憑門票可以換食物和禮物以及抽獎卷喔!!!

超級好康三合一,歲末尾牙送給你!!!!
下禮拜開始擺攤,請大家多多支持:D


然後請誇獎我,怎麼這麼有才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