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六小時,再不生出兩個案例我就要自殺了。
這個周末一點也不快樂,扣掉星期五晚上和星期六早上不算。
買了新的本子,空白的頁面,數不清的事在等著2008的結束。
每天四點,宿舍外面就有難聽的送報車的聲音,提醒著我天快亮了,
你的報告打不完了:(                        oh no

整晚不能睡,偏偏明天事情多到一個炸,讓我死了算了。

我討厭別人擅自亂改我的東西,畢竟那是我的心血,
用健康視力換來的成果。我討厭別人用我的東西卻不先說一聲,
別把那些當作理所當然,我不假意。
我喜歡載了新的東西跟林小豬說,因為她都會諂媚我,讓我很開心。哈
但我不喜歡偷偷竊走我東西的人,因為我會覺得自己是白痴。

我喜歡生氣煩躁有人摸摸我的頭,像榮畇那天那樣。
妳該修修阿福的課了,智慧才產權怎麼寫,妳該去練練。


期末很輕鬆,但接下來的三天很痛苦。
我好想睡覺,喔,快睡著了,英文網站看的我很煩燥,
尤其是,看了半天發現不是我要的。

借了三本書,我想好好看完,但是,力不從心。
還了圖書館120,賴先生還有550,圖書館的集點獎品,我們貢獻良多。科科


對阿,我是阿姨了,但我沒有看過我姪子。
要開心的是,我寒假就會回家了。
但不開心的是,放寒假前要先看到明天的太陽,但我好疲憊。



還有,頭髮請你快長長,我想改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