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累,不過很多感覺當下沒有打出來就會忘記。
2008年的尾巴,。
我有做不完的作業,有忙不完的大小事,但是我很開心。

第13屆的我們,延續著不衰不會旺的慣例,
從策劃開始,那有著很多人不知道的辛酸血淚。
小靜真的很辛苦,被廠商煩,被我煩,被大家煩。
我們經歷過換場地,換日期,換藝人。
連背板都是我們這一群美麗的藝術家用著頭運目眩換來。
我真的很愛你們,大四喜大三元萬桶條:D

親愛的十三屆的小朋友和小小朋友:
從學生意見座談會到聖誕節系列活動到今天,相信,很多人被罵了不少次。
其實在這過程中,我不開心了不少次,
因為我討厭我自己像歐巴桑一樣同樣的話要不斷的重複,
很像得老人癡呆症XDDD
不過,今天看大家在雨中很努力的為活動付出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們不知道今天會下雨,
因為我們不知道會有鋒面來,
因為我們不知道食物居然只有這樣,
我們努力著為一場說不定根本不會有人來的活動賣命。
當你們爬上爬下綁背板,進進出出會辦與樹德樓,跑來跑去在人群中,
我覺得我們十三屆終於長大了!!  
也許仍舊不夠完美,但我們都付出了很多很多,下學期讓我們拍更多團體照吧,
寫下我們第十三屆更多的故事~~~
戶外活動是你們的第一次,也是我們的第一次,但我希望這份雨中的熱情不會是最後一次。
我愛你們,小曹蛋黃烏咪綺綺咒怨洋蔥丫丫小超小芬嗡嗡阿布,還有沒來的阿萬。

最後謝謝在這麼冷的天氣裡下著不小的小雨中,
還願意留下來與我們一同度過的同學們,
祝大家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