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是我這一輩子永遠忘不了的一天。

這天之於我的重要性可能就跟我結婚那一天一樣重要。
這輩子從沒想過我會發生這種事情。










大便大到哭耶!!!!!



大家可以想像那種在廁所裡待了一個半小時,賽怎麼樣也掉不下來,
想縮回去也縮不進去的無助感嗎?

我體驗過了。    我想這輩子再多的大風大浪,我都無所畏懼了。




四月一日的早晨,匆忙的回到學校,就像個笨蛋一樣的奔波,
是不是有必要這麼應景?
放完影片回到宿舍梳洗換裝一下,一出門口接到電話:ㄟ 你的影片打不開耶!!
什麼,是有沒有這麼的倒楣!!  在教室每個usb的孔都插過了,還是讀不到...。
怎麼辦之餘看到還有一組跟我們一樣打不開檔案,心理有種
── 阿  有人跟我們一樣的安心感。

好險跟系辦借完筆電問題就解決了,不然我真的要哭哭了。
最後下課問了老師,哈,老師說我們很ok, 跟都市的連結也有做到:)
辛苦奔波都沒有白費了,整個就很開心。
(畢竟拿了很多次重珍姐的0分,很久沒有做作業有成就感了~~)
我們整個就很好笑,原來都在偷喵一樣的東西,最後證明我們看得是一樣的結果。


就這樣放縱自己吃一餐焗烤,好好慰勞昨日的淒慘。


最近很忙碌,忙碌到有一種我無法handle住的感覺。
專題阿,聽說等一下下午要交研究動機和目的,我還沒開始動耶。
meeting還要報告paper我也沒看耶,好開心喔。




四月真是忙碌的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