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 邁向台客王非你莫屬..不要再拒絕了
級- 有台客血統..快升等台客王了
俗- 照片沒不型..只有俗
尚- 哇..身上充滿時尚的味道
濕- 潮流不成變潮濕 

賴政宇,你整個超強的啊!!!
我現在超級仰慕你的!!!!  [ 台客王 ]耶!!




好- 有點對朋友太好
醋- 愛吃醋的小孩 要相信 不要常吃醋
佔- 性慾可能很強哦 ( 喔 天哪 那我要小心了 科科 )
酷- 很少說內心話的人
真- 很愛很愛一個人 會很認真
執- 放不下心...常常會擔心很多事情 ( 沒錯沒錯我就是這個樣子,十足的歐巴桑性格)



痴- 痴痴的....
胖- 麵包的一種
麗- 天生麗質
美- 超美拉
學- 讀書認真
 

麥當勞叔叔,根本就很吃呆XDDDD
要不要考慮換個吉祥物啊!!??
這一個真的是笑死我了!!!!



愛- 情義深厚 愛意滿滿
好- 有點對朋友太好
醋- 愛吃醋的小孩 要相信 不要常吃醋  (  我根本沒有醋可以吃...所以這個是在說賴政與!!話說我最近很常夢到男人 科 )
真- 很愛很愛一個人 會很認真
心- 很細膩的心靈 喜歡被肯定  ( 沒錯 我的心思真的很細膩耶!! )






優- 會為對方著想的人哦 ( 是因為我們的表情很像在思考的關係嗎????  )
醋- 愛吃醋的小孩 要相信 不要常吃醋 



靠腰這個是什麼鬼,所以我不放分析結果了Q_____Q

哈我根本不知道他是根據什麼邏輯來做這個分析,不過還是挺有趣的,哈哈。
如果你也想玩玩請按  http://map.answerbox.net/analyzer-53800.htm




好期待六個小時後的到來:)
拜託給我好天氣,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囉~~




而且我要帶著我的自拍利器出門,耶!!
等我拍完照回來再來為大家分析這個好不好用XDDD
我本來以為大家都會一致的嫌棄這個東西,但想不到大鳥他居然也心動了!!
早知道一開始就問他,一起來分擔運費了...。失策!   




謝謝小豬媽媽的金牛角,謝謝李R的口含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