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裡有張照片 ]


這是第十三屆第一場演唱會,也是最後一場。
我很感動,是學校同學的熱情支持,是大家的稱讚;
但,最開心的是

── 十三屆的我們今天終於全員到齊。也留下了最圓滿的團體照。

我們真的走了好長一段磨合期,好長好長。
剛剛在弄社評的通訊錄,我刪掉了五個人,就這樣來來去去的。
我感謝陪我們一直努力的大二傻瓜組們,後來加入意外的很合的大一孩子。

這一次,你們好棒,真的:)

尤其咒怨,拜託,你好好睡覺。OD萬,記得帶他去睡覺。
烏咪也是,不要以為黑黑就不怕有黑眼圈。
洋蔥阿,雖然過程中兇過妳,因為我好怕你太快樂然後就出trouble,
毀了你努力那麼久的成果。你的奔波我們都有看在眼裡,你好棒

不管是誰,這次都給你們一百分!!!
不過曹宗裕你有點遜,小靜一個人就搬得動,你居然不行,多多加油吧孩子。

當曲終人散時,我們總要留到最後,做著清倒婦、夫的工作。
學治會女孩好強壯,搬網球架易如反掌~
雖然場復真的很累,但沒有接到學校的抱怨電話讓我好欣慰
(本來是打算今天手機關機一整天的)。




莓大莓小‧瘋演唱成功!!!!!

草莓節正式落幕,感謝大家的支持,oh ya


另外,我真的要好好感謝小保姐,學務處裡幫我們的每個人,謝謝。
很抱歉又給你們臨時添了很多麻煩...。
也謝謝體育系的不知名好心人們兒幫我們場復,感謝。

我有好多話要說,我也有好多憤怒要發洩,我有好多心酸想擠出來,
我留了好多目油,熬了好幾天的夜,餓了好多次的肚子(雖然完全沒有變瘦),
但是,我好開心喔好開心喔,十三屆的我們也是有闖出一點點成績的嘛~haha




喔,還有看到快樂噹噹,我好開心,因為好像當個孩子只是不久前的事。






多謝阿茶寄了公關涵,名片頓時少了一點,很爽快阿。
謝謝小甘小花康師小豬大鳥烏咪咒怨阿萬你們是萬能清潔工;
謝謝小靜金育德球小曹蛋黃阿不你們是優秀的搬運工;
謝謝怡辰綺綺星星ㄚㄚ洋蔥我們是最正的藝術家;
謝謝小芬嗡嗡小超還有小天使們你們是無敵臨時工;


天哪,下次我們就可以去工地上班了,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