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者恆信,該解釋的都解釋了。親愛的你們不用太自責,好嘛?

太多的留言蜚語我也不是沒有經歷過,也許要感謝之前的磨練,哈。
總之,我們一直在為大家努力奮鬥,每次默默的付出又有多少人看見。
我多麼希望哪天我的網誌可以上首頁,讓大家知道我們的辛苦和努力!!!

















(哈,好吧我承認上首頁是我個人的私心,科科XDD)
















另外,我更想看見下面的推文是推:原PO是正妹!!




總之,星期四讓我們快樂的出航去吧~~   卡魔咩~卡魔咩~卡魔咩嘛飛來~

今天整個超快樂,甘小甘的30秒讓我太樂了!! 哈哈
洋蔥說她大三要變得跟綠茶一樣,也讓我笑很久  XDD








什麼大風大浪我們沒見過,OK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