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篇網誌開始之前,我想要對親愛的蠢蠢和呆呆說
──    我剛剛已經打好的網誌它不見了!!!!    我的心都碎了。

另外還有更重要的是──『我和那個魚已經和好了。』
謝謝親愛的你們在我最難過的第一時間陪伴我,擔心我。
因為你們所以我可以說說笑笑,因為你們我覺得好溫暖:)

現在的我有好好的生活,請不用再為我操心,我愛你們。





終於,我們騎完了腳踏車。在告別關山之前,有件事絕對不能忘記── 關山便當。
我們的行程就是要在每一站都吃東西啊,XDD
其實,我忘記哪一個是關山便當哪一個是池上便當了...。
但我記得,我們在火車站要像月台小姐買池上便當的趣事,蠢蠢雪恥了,一掃昨日被台東列車展拒絕,
成功地向月台阿姨買到便當!!  讓我們在此給她熱烈的掌聲。

另外,我們只能說黃呆呆不愧是呆呆,便當都吃不好,飯粒黏的便當盒都是,髒髒。
請看看聰明的蠢蠢那光淨無瑕的便當盒!!! 那驕傲之情全顯現於臉上。



繼續著富里小姐、玉里小姐,我們來到了熱情的瑞穗車站。



怎麼說呢?當我們問了瑞穗站的站務員:可以寄放行李嗎?
站務甲:你叫那個最帥的帥哥幫你們。
耶,我們這三位少女就帶著含蓄的口吻呼喊著帥哥帥哥...但,帥哥都不理我們,哈。
於是站務甲就幫我們大聲的呼叫帥哥:人家叫你帥哥都不理人家。
寄放行李時,帥哥展現了他的幽默:裡面有沒有炸彈?有沒有黃金百兩,那個不能放唷~
我們:沒有啦,我們只有三盒草莓:)

在離開車站往目的地走前問了,站務甲:怎麼到瑞穗牧場?
雖然到瑞穗牧場只有一個唯一辦法,計程車。
但好心的瑞穗站員,很熱情的幫我們叫了計程車,也確定了價錢,東部人真的很熱情啊!!!



沒幾分鐘的我們抵達了蠢蠢指定行程──瑞穗牧場。
(啊,記得上次來是高三的事了呢...。)

由於呆呆的系館養了好多牛,所以他對牛興趣缺缺,
然而對於我們,發現牛尿尿有如水龍頭般傾瀉而出感到十分的驚奇,amazing!

 這是會產咖啡牛奶的牛,很酷吧!! 

當然了,來了瑞穗牧場就不能沒有喝牛奶啊。
但若是您要吃這冰淇淋就不太推薦了,我們三個一致認為,這牛應該有糖尿病。



其實,在瑞穗得行程比我們想像的短,似乎空了兩個小時的時間。
於是,根據我們的判斷,計程車開一下下就到了...那麼,離火車站應該不會太遠。
猜到了嗎?    我們最後決定靠我們的雙腳,走回去!!



這是一開始看到油菜花還很高興的拍照嘻嘻哈哈,這一切的一切更顯得我們的天真。



如圖所示,花東的馬路就是這麼大條,身旁的車迅速得咻~~從我們旁邊呼嘯而過。
是的,我們低估了計程車阿姨的速度,哈。中間還經過了整修中的橋,砂石車駛過,
路面便轟巄轟巄的震動起來,好不刺激,我想這樣的體驗,這輩子可說是空前絕後了。

不過伴隨著邊走邊玩文字遊戲,還是讓我們走回了火車站。
(中間我們還到了五金行,偷做人家裡面賣的椅子XDDDD)
此外,在7-11裡什麼也沒買的坐在椅子上看雜誌,在瑞穗火車站裡玩撲克牌以及拍大頭貼。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行程,總是有著異於常人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