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6
夏天要來了。

又到了一個臉會瘋狂出油的季節,一個出門一定要擦防曬的季節;
那是著胖子無法存活的季節,肥肉將無所遁形。
這是個沒有辦法兩天洗一次頭,內衣忘了洗可以穿兩天的季節。
這是個化妝之前要記得先擦控油,晚上回來要記得敷臉的日子。
這是個沒有冷氣我活部下去的日子,天哪,
夏天你的腳步可以再放慢一點點嗎?


而且,我沒有新衣服,沒有錢買新衣服。
我一個月的薪水不到兩千塊,請假請掉了翹班翹掉了...。
暑假沒有意外要來去帶最後一個營隊,沒有意外大四我要再找一份工。
住外面的開銷,要學會多負擔一點。
我可是長女呢,哈哈哈,這樣說好像要演長男的媳婦。


亞太我妹的同學說他要,然後我就可以辦新的手機。
畢竟我喜歡可以熱線你和我的感覺XDD


這個月的電話費又超過了,好險月中我沒有要回家。
這是全天下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了,啊哈。


地名學作業整個很歧視不會騎車的人,
老師我未來婆家在苗栗,可以做苗栗的嗎?
好險我有個好心的阿妹,畢竟我也幫你寫過報告啊。





但願,閃電打雷過後是,一片藍天。







如果從前事情再發生一遍,那我就真的沒長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