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小賴打的網誌很像文言文,為了怕我七老八十看不懂,所以我要極盡可能的白話文。

-----

由於我們兩人的預算有限,不能住豪華的Motel,所以找像這樣精緻可愛的日租屋。
再比了好多家日租屋後,我們選了這家──逢甲美學院之愛情海。
房間是我喜愛的粉紅色系,甫進門就有甜美味道撲鼻而來,是令人放鬆的氛圍。
(放鬆到,我一出門在逢甲夜市就想大便XDDD  天哪 我又擴張了我便便版圖!!)

房間不大,但布置十分溫馨。


當初就是像中電視下毛茸茸的[ 桌巾 ],就大呼,我要住這間。
房間其實不大,但若對於逛完夜市單純想過一夜的朋友這樣的舒適恰如其分。



裡頭設施齊全,這個時鐘我好喜歡。
盥洗用品不是啊里不達得奇怪牌子,是依必朗,這樣洗澡感覺就很放心。
另外,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的吹風機就是我們一般的吹風機,這大大加分!!
我最討厭的就是那種連在牆壁上的吹風機,吹一陣子還會斷電的那種。

看到這,不禁會想為什麼標題叫台中全家會騙人?
讓我來為大家細說:當我們騎到了逢甲附近,打電話給老劉[ 註一 ],
問他我們要如何到美學院呢?    他說,你們走逢甲路一直走會看到全家,彎進去就對了!
說也不湊巧的在未抵達我們目的地之前,就出現了一間全家!!
我們也理所當然得彎進去,但,是得,我們彎進了一條暗巷,什麼鬼也沒有。
於是再打了一次電話給老劉,發現不是這間全家更前面還有一間,
這次他又給我們更精確得提示「真愛逢甲」,有了這麼明確大樓的名字錯不了了吧!!
然而天底下就有這麼湊巧的事,台中有兩棟[ 真 ]愛逢甲,我們要住的是──珍愛逢甲。
說也不巧地他們轉彎處都有一間全家。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所以建議老劉以後不要用全家來當標的了啊~~~

整體而言,整晚住下來十分的滿意,雖然沒有早餐讓人有點不習慣。
另外,照片中的抽屜裡還放了好多本雜誌呢,不過我們離開前才發現。
若硬要說一些缺點的話,我想是冰箱裡沒有整瓶礦泉水只有杯水...。

另外補充一點,他說只要住過一次就是永久VIP,我和小賴還彼此對笑了許久。
因為是VIP所以離開前要把房間整理乾淨XD  這算是虛榮心在作祟吧。
老劉來這招真是高竿,哈。(還是這個只對我們這種奇怪的情侶有效果呢?)



最後補一張房間裡美好光線下的照片,科。





-------

‧Infornmation


 逢甲美學院  http://tw.myblog.yahoo.com/z000286/
                           愛情海房 周五1249

 [ 註一 ] 老劉:老闆,劉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