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咪咪開始,然後是跟傻瓜樹的38元小可愛團,現在再來個一百塊短褲。
下星期23號我還要去台中買那件我想要的西外,天哪,也太嗨了。
不能去了,小來的弟弟要考基測...,他要去陪考,所以請帶消脂茶來撫慰我

我第一次在ptt開團耶,整個也太奇妙。

這一切都要怪小來,他不陪我逛街,所以我只好無止盡得逛網拍。oh no
然後若婕就跟我一樣完全沒有抵抗力地掉入這無底的深淵。

好窮好窮還不是要教區域地理的一千一百六,畢聯會的三百,送舊的一千一,
還有沒什麼用的畢聯會會服一百三,我還以為我們是付五十元,好天真喔。
其實我真的不了解,為什麼大學四年來我有好多件睡衣...。
除了三校的營服我敢穿出門外,哈哈,我畫的啊。

我還是想持續得買衣服我真的有病了我,哈哈。
疲憊的生活就需要無止盡的消費來滿足自己,噢。
誰來制止我的無窮無盡的購買慾,不然就介紹個打工給我吧,
但我想要不用出門的那種XD

如果想要訂做卡片可以找我喔喔喔喔,我的手巧掛保證XD
不論是手工卡片還是電腦輸出卡我都OK,拜託拜託最近很需要存錢。
:)



還有不要再說我們兩個像了,那樣我好受傷 XDDD
有像嗎?有嗎有嗎有嗎?我覺得沒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