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咳嗽一直沒好,所以回家又硬被帶去看醫生。


醫生伯伯真的很厲害,他說我全身的內臟大概要爛光光了
他還說,你不要因為很忙碌就不照時間吃飯,孰不知我是因為很懶得出門去買飯XD
更酷的是,他說妳雖然很白但是毫無血色,大概快死了吧( 哈哈,後面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


從今天開始我要對抗失眠,好好的按時睡覺,我不想年紀輕輕就死翹翹。
我會好好地過過正常人應該要過的日子,噢,這真是一條艱辛的道路。


不能吃冰,不能吃甜食,也太困難了。
但為了肚子裡的小寶寶,我要努力忌口,科科。

中秋是烤肉的節日,但親愛的媽媽我沒有忘記你應該要給我的生日紅包喔!!




不喜歡這種身體又一堆毛病的時候,好險蕁麻疹最近沒來湊熱鬧。


大家真的要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身體唷!!!



大四,好像就一定會被問,你明年要畢業了阿,那有沒有要考研究所阿?
我原本以為當全世界都不贊成我不要繼續念的時候我媽一定會贊成的...。
連醫生也這麼說,這是什麼世界阿,嘖嘖。

我對未來好迷網,真的,我現在好像應該先煩惱這個齁。





接著,我的月經她已經來了半個月沒停了,本來以為要結束,現在卻又開始流血QQ
好吧,如果下個月再這樣真的要來去看醫生了。

我喜歡我滿滿的行事曆,喜歡時間被排得滿滿,這樣就不會東想西想:)
習慣忙碌的人還是這樣比較好。意外飛來的賺錢機會,我要拿來買冬天的衣服!!
大四怎麼可以跟那隻金剛芭比一樣說自己老了,我們可是花枝招展的呢。

你這個老女人,閉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